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图片轮播

产业发展促进中心召开临时党总支成立大会

     2016年4月27日上午,中共工业和信息化部产业发展促进中心临时党总支部成立大会正式召开。会议由临时党总支组织委员由淑敏同志主持,中心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

     大会宣读了《关于对工业和信息化部产业发展促进中心成立临时党总支部委员会及临时党总支书记任职的批复》,临时党总支部委员会由王伟、由淑敏、高栋、李进忠、张洁同志组成,王伟同志任书记。

     王伟同志对中心临时党总支成立后,如何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以党建带动中心各项工作向前发展做了发言,指出要以成立党总支为新的起点,以钉钉子的精神,攻坚克难,脚踏实地地完成每一项艰巨的工作任务,共同建设一个和谐融洽的大家庭,建设一个坚强的战斗堡垒,建设一支招之能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的干部队伍,做有格局、有胸怀、有规矩、有担当的合格党员,希望全体员工团结一致、同舟共济,为中心的未来打下坚实的发展基础。

 

     会上,还介绍了临时党总支部委员会支委分工和党支部划分、2016年党建和纪检工作要点以及党员学习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