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图片轮播

产业发展促进中心党总支开展党日活动

  10月27日,王伟主任带领中心全体人员赴中国商飞公司北研中心开展党日活动。同志们参观了北研中心102号实验室和103号实验室,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中国商飞公司纪录片《追梦蓝天》,并与北研中心开展交流座谈,全面和深入地了解了大型飞机行业的发展情况、企业情况和人才战略。

 

 

  中国商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是实施国家大型飞机重大专项研究的主体,也是国家发展航空事业的重要研发统筹单位。北京民用飞机技术研究中心是重点建设的“海外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基地”,致力于建设成为具有国家先进水平的民用飞机基础研究中心,承担着对民用飞机技术的基础性、关键性、前瞻性和战略性全面开展技术研究的重要任务。

 

 

  在座谈会中,王伟同志指出,“长期奋斗、长期攻关、长期吃苦、长期奉献”的大飞机精神是中国商飞公司宝贵的精神财富,C919大型客机总装下线是国家的光荣和民族的骄傲。目前,中心的核心业务是科技计划项目管理,通过现场参观和交流,大家对国家科技项目的重要性有了更为直观的感性认识,同时也增强了作为科技项目管理人员的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中心每位同志都应学习“四个长期”精神,坚持从实际出发谋划事业、推进工作、敢于担当,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