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图片轮播

产业发展促进中心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

  2016年10月31日,产业发展促进中心召开会议,传达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由淑敏同志主持会议,李宏副主任及全体人员出席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传达了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和《关于召开党的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决议》的主要内容,以及部党组就部系统抓紧抓好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五点要求。

 

  

 

  李宏同志就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全体人员要深刻理解全会通过的《准则》和《条例》的意义和要求,尤其是领导干部要认真学习和带头学习,真正入心入脑,要通过学习,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组织上、行动上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主动全面接受监督。中心作为科技计划项目管理窗口单位,全体党员领导干部更应时刻牢记责任使命,自觉争当廉洁从政表率,切实履行好主体责任。三是要完善制度、规范工作。要把六中全会通过的《准则》和《条例》落实在日常工作中,按照新的要求,不断梳理问题,完善内控职能,规范工作,不断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