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宣传教育

中心第三党支部开展航空主题党日活动,听党课,观看航空话剧《苍穹之上》

  2019年3月15日,工业和信息化部产业发展促进中心第三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第三党支部邀请工业和信息化部装备工业司原副巡视员石靖敏同志讲党课。石靖敏同志提出“工作会有退休,党员没有退休”、“健康的思想可以更好的指引我们工作”,并通过回顾自身工作经历,围绕世界民用航空工业发展历程、我国民用直升机发展情况、民机科研中欧国际合作等工作,紧扣如何做优秀党员,为全体党员讲解一堂生动的党课。

 

 

 

  党课后,支部组织观看了四川人艺剧院排演的《苍穹之上》。《苍穹之上》首次采用舞台艺术的形式,再现了我国新型战机艰难的研制历程,讲述了航空工业从业者生活工作中的感人故事,讴歌了几代航空人的奉献拼搏精神。支部同志们多数从事航空工业、航空发动机相关工作,观看演出深受感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