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中心动态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为中心发展贡献智慧——产业发展促进中心青年论坛演讲比赛成功举办

  1月10日下午,由产业发展促进中心党总支、工会联合举办的青年论坛演讲比赛在中心会议室举行。三个党支部推荐的14名选手围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为中心发展贡献智慧”活动主题,结合工作实际,用生动鲜活的事例、真挚平实的语言,展示了中心青年积极思考、勇于创新、锐意进取的风采,以及对中心作为国家科技项目管理专业机构进一步提高管理效率、提升管理水平的深入思考。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王伟等8名同志担任评委,中心全体党员、群众观看了比赛。

 

  

 

  经过激烈角逐,来自第一党支部郝木凯《撸起袖子,奉献中心,不负芳华》的演讲夺得第一名,第三党支部的徐冠宇《开拓创新、锐意进取、推进专项能力建设水平提升》、杨强《做好工程与专项管理,为建设造船强国不懈奋斗》的演讲获得第二、第三名。选手们的激情演讲和良好精神面貌体现了中心青年的责任与担当,智慧与能力,赢得全场观众阵阵热烈的掌声。比赛结束后评委对选手们的精彩演讲进行了点评。

 

  

  第一党支部推荐选手郝木凯在演讲

 

   

第三党支部推荐选手徐冠宇在演讲

 

第三党支部推荐选手杨强在演讲 

 

  王伟书记做了总结讲话,鼓励中心全体党员群众一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保持激情与活力,在将中心建设成为国内一流专业机构的事业中贡献智慧,砥砺前行。

 

  

王伟书记做总结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