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中心动态

交流互学,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管研共进,全面提升新时代科研水平

  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提升科研管理水平,推动两个强国建设,4月16日,中心第三党支部深入科研一线,与中国航空制造技术研究院科技发展部党支部开展了以“加强党建工作交流互学,推动科研项目管研共进”为主题的十九大精神联学活动。

  

  中心党总支王伟书记带队赴制造院机器人集成研发平台、塑性成形和高能束流加工等重点实验室进行了参观考察,听取了制造院党建工作、业务工作等方面的介绍,与制造院相关同志就党建工作质量提升和科研项目管理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王伟书记指出,基层党支部应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旗帜鲜明的抓好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建设工作,推进思想、组织、制度、作风、能力全面发展,实现党建和业务工作的高度融合。同时,他提出两个党支部要以党建工作交流为中心,以科研项目实施为纽带,加强管理经验互学,全面促进新时代科研和管理水平提升。

  

  王伟书记希望中心第三党支部与制造院科技发展部党支部建立定期沟通机制,互帮互学,促进双方党建和业务工作质量的提升。

  中心党总支部群众委员兼第三党支部书记白晓威、青年委员张景波,财务处处长刘利君,第三党支部党员和群众一同参加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