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中心动态

第三党支部开展五四青年交流活动

     十九大报告指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为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重温入党誓言,践行党章,提升青年同志业务工作能力, 5月4日,中心第三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五四青年交流活动。活动由第三党支部书记白晓威主持,党总支书记王伟出席。

  

   活动中,青年党员和群众围绕“两个专业化、一条管理链”建设、内控制度建设、信息平台建设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讨论。

 

   

 

     王伟书记充分肯定了此次交流活动的意义,要求中心广大青年职工立足本职岗位,发扬“五四”精神。他指出,作为项目管理者要深化科研体制改革理念,找准项目管理者的职责定位,形成系统性管理思维;要加强科研管理理论研究,进一步巩固和完善中心已形成的管理机制和方法,利用“一三五”管理模式推动各项工作有序、有力、有效实施;要在实践中不断谋划、不断总结、不断完善,形成中心的核心竞争力。

 

  

  

      第三支部全体党员群众和一支部党员代表参加了此次交流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