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中心动态

产业发展促进中心党总支开展“重温入党誓词,牢记使命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 97 周年,推动全体党员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2018年6月29日,产业发展促进中心党总支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牢记使命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与会党员集体观看教育片,学习王泽山同志的先进事迹。王院士投身国防,几十年如一日把“冷板凳”坐热,投身中国火炸药事业发展的经历深深感动了大家。王泽山院士以其坚定信仰、扎实学识和崇高境界给在座党员上了生动一课,教育引导党员干部鼓舞斗志、担当作为,切实增强“四个自信”,提升了党性修养。

 

  全体党员重温了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徐川同志《我为什么加入中国共产党》一文。通过学习,坚守党的信仰,牢记党的历史使命,真正从思想上入党,切实把正确的理想追求转化为行动的力量。

 

  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王伟同志以《中国精神在哪里》为题,为在座党员讲了党课,解读了“中国精神”。王伟同志指出,中国精神是中国软实力的体现,要实现中国梦,必须要弘扬中国精神。我们要践行中国精神,牢记使命责任,做好本职工作,为建设“两个强国”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由王伟同志领誓,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