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中心动态

中心第一党支部与北京星航机电装备有限公司开展十九大联学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两院院士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主动服务项目承担单位,以党建推动业务工作开展,7月12日,中心第一党支部与北京星航机电装备有限公司技术中心党支部、六分厂党支部、九分厂党支部开展了十九大联学活动。

 

  

 

  联学期间,参观了数控机床专项支撑的柔性加工生产线、总装车间对接柔性生产线和典型产品,与航天科工集团“李军班组”进行了交流。参观之后,听取了北京星航机电装备有限公司党建工作、智能制造规划、阶段进展及发展情况的介绍,双方就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和加强科研专项课题管理及成果推广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

 

  

 

  王伟书记指出,此次联学活动是落实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2018年中国两院院士大会上要求的深入科研、生产一线了解项目过程管理的一次调研,重点是通过了解问题来共同探讨推动落实科技计划管理改革和完善项目管理工作的有效措施,切实做到党建和业务的深度融合。

 

  北京星航机电装备有限公司李鹤鹏总经理表示,此次十九大联学活动的开展,加强了项目承担单位和项目管理专业机构在专项组织实施方面的交流,创新了沟通协调机制,为以后项目推进工作提供了平台,也是党建引领业务工作的集中体现。

 

  双方均表示,希望中心继续与北京星航机电装备有限公司建立长期联学机制,加强学习交流,提升双方党建和业务工作的质量和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