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中心动态

中心积极开展践行爱国奋斗精神模范人物先进事迹宣传学习活动

  按照《工业和信息化部人事教育司 机关党委关于在部系统广大知识分子中深入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的通知》精神,产业发展促进中心党总支进行了专题研究部署,制定了相关具体活动方案,组织党员和青年骨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爱国奉献精神的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积极开展践行爱国奋斗精神模范人物先进事迹的宣传学习活动。

  2018年9月,中心在门户网站开设了“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宣传学习专栏,三个党支部积极响应,通过观看先进事迹视频和讨论的方式,组织支部党员和青年骨干认真学习“西迁精神”和新时代优秀知识分子的感人事迹。9月25日,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第一党小组、第三党支部分别组织党员集中观看了央视《开讲啦》--走近“西迁精神”学习视频;第二党支部第二党小组集中观看央视2018年2月28日的《大家》栏目,学习了宣传南仁东同志事迹的专题《仰望星空》;第二党支部第三党小组集体观看了央视《那些被习近平“点赞”的党员——李保国》。老一辈西迁人的“党让我们去哪里,我们背上行囊就去哪里”的奉献精神,深深感染着每一个人,“胸怀大局、无私奉献;弘扬传统、艰苦创业”的“西迁精神”,也激励着每一名党员和青年同志在平凡的岗位上发挥所长,为工信事业的发展奉献力量。

 

  

第一党支部学习活动

     

第二党支部学习活动

  

  第三党支部学习活动

 

  通过对这些新时代知识分子感人事迹的学习和背后精神的挖掘,中心全体党员和青年骨干切实增强了担当精神和责任意识,更加坚定了服务于工业和信息化事业发展大局,扎实工作,在工作中勇挑重担,爱国奋斗,建功立业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