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中心动态

牢记使命 开拓创新 求真务实谋发展——产业发展促进中心第二届青年论坛演讲比赛成功举办

  12月10日,由产业发展促进中心党总支、工会举办的第二届“青年论坛演讲比赛”举行。三个党支部和工会小组推荐的12名选手围绕“牢记使命 开拓创新 求真务实谋发展”活动主题进行了演讲。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沙南生等10名同志担任评委,中心全体党员群众观看了比赛。

  此次演讲比赛是中心连续第二年举办青年论坛活动,中心青年党员群众积极参加。各党支部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中心建设发展实际,在推进国家科技计划管理改革、落实“两个强国”建设工作部署、开拓新时代党建和纪检工作新局面、提升项目管理质量和效率等方面,认真思考、深入调研,形成一批高质量的研究成果。最终,第二党支部张炜《浅析材料基因工程重点专项管理探索实践》夺得第一名,第二党支部刘利君《国家科技重大专项管理改革的粗浅思考》获第二名,第三党支部徐冠宇《民用飞机研制项目风险管理研究》获得第三名。

  沙南生主任在总结中指出,青年论坛是中心青年党员群众为中心建设发展献计献策的平台,也是中心发掘青年人才的平台,要继续办好系列活动,将青年论坛打造成中心党建和工会工作创新发展的平台。

 

      

  第二党支部张炜演讲

 

                     

             沙南生主任总结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