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中心动态

产业发展促进中心传达学习部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暨直属机关党的工作会议精神

  3月5日,产业发展促进中心召开党总支扩大会议,传达学习部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暨直属机关党的工作会议精神,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沙南生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部党组书记、部长苗圩代表部党组所作的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报告和部党组成员、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部纪检监察组组长郭开朗的讲话精神。

  

  沙南生要求,中心要按照会议精神和有关要求,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增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围绕中心巡视整改工作,对照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把自身摆进去,自查自纠,立行立改,举一反三,确保不“贰过”;要切实抓好工作落实,研究部署中心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安排,落实落细责任;要创造性地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中的第一种形态,严格防控廉政风险,真正把全面从严治党作为引领、推动各项工作和保障中心发展的基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