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中心动态

中心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4月2日,中心党总支召开2019年第四次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集中观看了秦岭违建别墅整治始末纪录片,深入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等文件精神,通报了2018年部分违规违纪典型案例和巡视问责情况。中心党总支书记沙南生同志主持会议,党总支成员、各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本次学习围绕“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主题开展研讨。参会人员积极发言,纷纷表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坚定政治信仰,提高政治本领,强化责任担当,严格请示报告重大事项,突出选人用人的政治标准,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切实把党的政治建设要求落到实处。

沙南生同志在总结发言中强调,党员干部要严以修身,把严守政治纪律与履行自身职责紧密结合起来,善于从讲政治的高度发现、审视问题,牢记有权必有责、有责要担当。要在制度的监督下正确行使手中的权利,做好干部选拔任用和科研项目管理工作,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筑牢思想防线,坚守廉政底线,保持政治定力,推动中心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落地落实落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