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中心动态

中心第二党支部与中科院微电子所机关党支部开展党建联学交流活动

  5月20日,中心第二党支部赴微电子所开展党建联学交流活动。中心党总支组织委员李进忠、第二党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共15人,微电子所党委书记戴博伟及党员代表共30余人参加了联学活动。

 

 

  戴博伟介绍了微电子所的基本情况、发展历程和主要科研方向。微电子所机关党支部和两个承担重大专项课题的部门分别介绍了科研成果、重大技术突破和重大专项课题承担和推进情况,详细介绍了围绕微电子所党委“党建服务科技创新,党建服务人才团队”要求,开展“成长论坛”、参观红色教育基地等党建特色活动的情况。

  李进忠介绍了中心基本情况,以及中心党总支如何以党建统领各项业务的开展,推动“两个专业化、一条管理链”的实施,积极探索和谋划“青年论坛”、“联学共建”等党建活动品牌,依托特色平台载体共同学习,加强中心文化建设,提炼管理理念,增强凝聚力和向心力。第二党支部书记介绍了支部的特色党建工作和专项管理有关工作情况。双方与会党员同志结合自身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后,第二党支部参观了微电子所集成电路先导工艺研发中心净化工艺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