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中心动态

贯彻落实主题教育总要求 扎实开展党建联学活动 中心与科技部重大司开展党小组联学共建

为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进一步强化基层党员的使命感和责任心,2019年6月25日,中心第一党支部第二党小组和科技部重大专项司党支部第二党小组开展党建联学活动,参观了上海中共一大会址,开展了学习和思想交流。

党员同志们瞻仰了上海中共一大会址,仔细观看文物图片和注解,回顾马克思主义在中国的传播历程和我党的建党历史,坚定了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参观了新文化运动史料展,通过认真听讲解,深入探寻新文化运动与中国共产党创建的历史关联,激励了大家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决心。

双方与会党员同志结合自身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通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参观、学习和调研工作,大家一致表示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钉钉子的精神抓好科技计划管理改革各项举措的落实,确保“高档数控机床与基础制造装备”专项实施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