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中心动态

第二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2019年7月10日,第二党支部在中心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日活动,邀请了西安交通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领军学者、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核高基专项总体组专家赵季中教授与支部党员、积极分子开展交流座谈。

  赵季中教授作为核高基重大专项总体专家组专家,因长期高强度的工作,于2013年突发大面积严重脑梗,经历了数次开颅手术抢救,出院后克服行动不便等种种困难,重回专项实施工作的一线。他为科技事业兢兢业业、呕心沥血的优秀事迹,鼓舞和激励了在座的每位同志。

 

  

 

  赵教授结合个人经历,希望党员干部尤其是青年干部在平时工作中要认真细致,全力以赴做好每一件事,考虑问题要深入全面,同时要多关注工业和信息化领域内行业发展趋势、产业发展政策和制度体系建设,既要脚踏实地,又要仰望星空,不断提高自身能力。支部全体党员表示将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恪尽职守,尽职尽责,真正把“守初心、担使命”体现在实际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