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中心动态

部巡视办到中心检查调研巡视整改落实情况

  12月3日,部直属机关党委(巡视办)一级巡视员田川同志带队前来中心,对中心党总支开展巡视整改落实情况检查调研。

  中心党总支书记沙南生就中心开展巡视整改工作的政治定位、思想认识、研究部署、推动落实和取得成效等向检查调研组做了全面汇报。

  田川对中心的巡视整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中心党总支自巡视意见反馈以来,认真扎实开展巡视整改工作,在思想认识上下真功夫,在解决问题上有思路、有创新、有实际行动,整改推动比较有力,整改成效比较显著。

  田川强调,中心党总支要进一步以巡视提出的问题为导向,举一反三、自查自省,以身边人身边事为戒惧,层层传导压力,从制度和措施两个方面持续发力,确保类似问题“不贰过”。要进一步加强纪检委员职责落实,建立监督检查常态化工作机制,处理好“当下改”与“长久立”的关系,不搞“一阵风”,做到真改真严,确保整改有布置、有检查、有成效。要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各项工作务必做实、做细、做稳,以巡视整改工作为契机,切实解决中心发展存在的风险、矛盾和问题,推动保障中心事业健康、可持续发展。

  部巡视办相关人员、中心党总支全体委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