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中心动态

凝心聚力促发展 继往开来创新篇——中国共产党工业和信息化部产业发展促进中心总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顺利召开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等规定,10月28日,中国共产党工业和信息化部产业发展促进中心总支部委员会召开换届选举大会,沙南生主持会议,中心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沙南生同志代表本届党总支作了题为《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打造政治合格的项目管理专业机构》的工作报告,回顾了三年来中心在各项事业发展取得的成绩,总结了过去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差距,深刻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形势,提出了未来三年中心发展的指导思想、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

  会议审议通过了工作报告、选举办法及计票人、监票人名单,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了差额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中心党总支委员会。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中结束,本次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随后,新当选的委员召开了党总支委员会会议,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了等额选举,沙南生同志当选为新一届党总支书记,李进忠同志当选为新一届党总支副书记。通过讨论,确定了其他委员的分工。

  此次换届选举强化了中心党总支组织建设,充实了工作力量,为进一步打造政治合格的国内一流项目管理专业机构奠定了扎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