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中心动态

迈好第一步,见到新气象产业发展促进中心党总支举办2021年第一堂主题党课

  2021年1月4日上午,中心党总支书记沙南生以“新征程、新起点、新气象”为主题,向中心全体党员讲了新年伊始的第一堂党课。

  沙南生要求中心全体党员要全面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按照全国工业和信息化工作会议的部署,为工业和信息化事业“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做好支撑工作。他强调,中心要坚持围绕业务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深入实施“党建+”工程,进一步发挥党建的引领、基础和保障作用。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能力,准确把握强化国家战略科技力量、着力稳定和优化产业链供应链的根本要求,树立系统观念,增强业务本领,提升工作能力,强化规矩意识,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

  结合党课,沙南生还传达了中央经济工作会和全国工业和信息化工作会议精神,分析了中心当前存在的主要问题和面临的形势,提出了中心2021年工作总体考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