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中心动态

“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 产业发展促进中心第五届青年论坛演讲比赛成功举办

   9月28日下午,由产业发展促进中心党总支、工会联合举办的第五届青年论坛演讲比赛在中心举行。

   三个党支部推荐的10名选手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紧扣“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主题,对中心党建业务建设发展建言献策。本次比赛是中心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现,全面展示了中心青年昂扬向上、奋发图强、积极进取、勇于担当的精神风采,凝聚了对中心进一步做好“三个支撑”、推动“一体两翼”深入发展的思考,表达了中心青年弘扬建党精神、赓续红色血脉的信心、决心。精彩的演讲赢得全场观众阵阵掌声。

   经过激烈角逐,来自第二党支部张翠《学党史 思发展》演讲夺得第一名。赛后沙南生书记进行了点评,他勉励大家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汲取丰厚滋养,深植一线岗位,多维度深入项目管理思考,为中心在新时代征程上建功立业、贡献青年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