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中心动态

中心各党支部开展庆“七一”专题活动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中心各支部积极开展庆“七一”专题活动。第一党支部集体重温了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要充分认识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对于永葆党的生机活力的重大意义,在日常工作中,要进一步自觉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积极担当作为、锻炼本领,用实际行动传承伟大建党精神。第二党支部集体重温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要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凝心聚力,从做好本职工作出发,以昂扬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第三党支部组织开展“我的入党故事”专题交流分享会活动,党员们以自身入党契机及党的发展路线为主线,讲述了一段段刻骨铭心的记忆,进一步增强了大家对党的感情认同、理论认同、政治认同,支部全体党员要以更加饱满的干劲,更加坚定的信心在工作岗位上砥砺前行。 

  各支部均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与集体政治生日仪式,一句句铿锵有力的誓言、一张张浓浓情谊的贺卡,让党员们再一次重新感受了入党时的激情和初心,进一步燃起为事业奋斗的热情。

 

(第一党支部)

 

(第二党支部)

 

(第三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