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中心动态

“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产业发展促进中心第六届青年论坛演讲比赛成功举办

  12月30日上午,由产业发展促进中心党总支、工会联合举办的第六届青年论坛演讲比赛在中心举行。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沙南生等领导同志担任评委,中心全体党员群众观看了比赛。

  三个党支部推荐的10名选手紧紧围绕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紧扣演讲比赛主题,对中心党建业务建设发展建言献策。本次比赛是中心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一次生动展现,全面展示了中心青年昂扬向上、奋发图强、积极进取、勇于担当的精神风采,凝聚了不断推动中心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思考,诠释了新时代中心青年的理想信念与使命担当,精彩的演讲引发现场观众的强烈共鸣,赢得了阵阵掌声。

  经过激烈角逐,来自第三党支部谭昊桐《关于“NASA Tech Port 技术分类”项目管理模式的思考》演讲夺得第一名。赛后沙南生书记进行了点评,强调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青年干部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他勉励青年干部要知行合一,深植一线岗位,深入项目管理探索业务模式,让青春在中心新时代新征程的火热实践中绽放异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