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中心动态

产业发展促进中心召开2023年党的建设 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2023年3月2日,中心党总支召开2023年党的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传达学习我部2023年党的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中心2023年重点工作任务,推动中心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中心事业高质量发展。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沙南生主持会议。中心党总支委员、各支部委员及各支部党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通报了中心领导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情况。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中心党总支在部党组的坚强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实施“党建+”工程,全面推进中心党的政治、思想、组织、作风、纪律建设,党的建设整体质量和水平得到显著提升,党建引领保障作用进一步凸显。

  2023年,是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中心要紧密围绕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进一步强化政治机关意识,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关于工业和信息化发展的各项要求,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断强化理论武装,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全面激发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全面巩固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成果,深入推进“四强”党支部创建工作。始终将正风肃纪摆在重要位置,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推进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持续深入实施“党建+”工程,树立中心党建特色品牌,推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

  会议强调,新的一年已经全面开始,中心党总支和各支部要坚持同向发力、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在部党组的坚强领导下,为推进新型工业化与“两个强国”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