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中心动态

“奋进新型工业化 绽放青春新风采” 产业发展促进中心第七届青年论坛演讲比赛成功举办

  12月18日下午,由产业发展促进中心党总支、工会联合举办的第七届青年论坛演讲比赛在中心举行。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沙南生等领导同志担任评委,中心全体党员群众观看了比赛。

  三个党支部推荐的10名选手紧紧聚焦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对推进新型工业化发展、推动中心事业发展建言献策。本次比赛是中心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新型工业化的重要指示和全国新型工业化推进大会精神的一次生动展现,全面展示了中心青年勇挑重担、拼搏奋进的的精神风采,凝聚了不断奋进新型工业化的深入思考,诠释了新时代中心青年的理想信念与使命担当,精彩的演讲引发现场观众的强烈共鸣,赢得了阵阵掌声。

  经过激烈角逐,来自第三党支部胡书珍的《数字化转型驱动研发体系变革以及引发的工作思考》演讲夺得第一名。赛后沙南生书记进行了点评,他强调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新型工业化的重要指示和全国新型工业化推进大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青年干部的重要政治任务,要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他勉励青年干部要知行合一、锤炼本领,在推进新型工业化、加快建设“两个强国”的火热实践中,锤炼过硬本领、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