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中心动态

产业发展促进中心组织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2017年1月6日,工业和信息化部产业发展促进中心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部直属机关党委副书记张立同志组成督导组代表部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到会指导、督促。产业发展促进中心领导班子及临时党总支全体委员参加会议。

 

  会前,产业发展促进中心按照中央部署和部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要求,高度重视并作了认真准备,组织学习讨论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党章党规和有关文件,并及时编制了《产业发展促进中心2016年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工作方案》报部党建领导小组办公室。按照方案要求,中心广泛征求了工信部、科技部相关司局,部属事业单位、项目单位、专家等书面、电话回复意见,深入开展了谈心谈话活动,并多次召开中心人员座谈会听取意见建议,中心领导班子成员认真开展了自我剖析,撰写了对照检查材料和发言提纲。

 

   

 

  会前,产业发展促进中心主任、临时党总支书记王伟同志汇报了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督导组查阅询问了相关材料,并对会议召开方式提出了明确要求。会上,王伟代表领导班子及临时党总支从“两学一做”专题教育开展情况、存在突出问题、产生原因分析及下一步整改措施四个方面进行了对照检查,从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等方面进行深度剖析,提出了改进措施,并带头开展了自我批评。班子成员及其他党总支成员也按要求开展了个人表态发言、批评及相互批评。

 

  

 

  张立指出,产业发展促进中心“两学一做”学习和认识到位,会前准备工作充分,对照检查材料准备认真、仔细,剖析问题深刻,自我批评认真,剖析到位,开展批评直奔主题,整改措施符合实际。会议氛围浓烈,发挥了民主生活会的作用。

 

  王伟代表产业发展促进中心领导班子及临时党总支表示,要以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作为开展“两学一做”专题教育的重要里程碑节点,进一步分析相关问题,制定详细的整改措施,持续深化整改落实,并在一定范围内通报民主生活会情况,公示整改措施,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制度化、常态化、长效化,进一步完善规章制度,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推进中心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