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中心动态

工业和信息化部产业发展促进中心临时党总支召开2017年纪检工作会议

  2017年2月16日,产业发展促进中心临时党总支召开2017年纪检工作会议,中心临时党总支书记王伟同志、各支部书记、全体党员、积极分子以及部分群众代表参加了会议,总支纪检委员李进忠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全面传达学习了第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上习近平同志的讲话精神和王岐山同志代表中央纪委常委会所作的工作报告,以及郭开朗同志在驻部纪检组2017年纪检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回顾总结中心临时党总支2016年纪检工作,统一思想认识,对2017年纪检工作进行研究部署。

 

 

  会议确定,中心临时党总支2017年纪检工作将主要围绕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精神及部纪检工作会议精神,结合中心内控制度建设、信息系统建设和质量体系完善等工作,从加强政治学习,加强制度建设,加强宣传教育,加强监督检查,严肃执纪问责等5个方面开展具体工作,构建决策、执行、监督相互制约、相互协调的廉政风险防控体系,层层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党员干部队伍,为中心发展成为国内一流专业机构保驾护航。

 

 

  中心临时党总支书记王伟同志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本次纪检工作会议是春节之后召开的第一次全体党员大会,及时而重要。中心全体党员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把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央纪委七次全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真正将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结合起来。中心是新成立的单位,一定要规范和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把“红红脸”、“出出汗”落实成为常态,共同努力把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保持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