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重要新闻

科技部重大办组织召开重大专项“十三五”中期评估专家组组长会

  为了解和掌握重大专项“十三五”中期评估工作进展情况,保障中期评估工作顺利完成,2018年4月9日,科技部重大专项办公室组织召开重大专项“十三五”中期评估专家组组长会。科技部重大专项办公室陈传宏主任和杨哲副主任、科技评估中心解敏主任和黄灿宏副主任、科技经费监管服务中心孙晓芸副主任,各重大专项中期评估专家组组长及有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各重大专项中期评估专家组组长分别汇报了中期评估工作进展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和下一步工作安排。科技经费监管服务中心负责同志重点介绍了绩效评估工作进展与存在问题。

  

  会议要求,各专项评估组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坚持独立、客观、公正的原则,完成好评估工作任务,为党中央国务院的重大决策部署提供参考依据。下一阶段,要按照评估工作计划,抓紧做好后续工作,确保中期评估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