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中心动态

产业发展促进中心召开2018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根据部党组部署,1月24日中心召开2018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会议以“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为主题,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突出问题导向,深挖思想根源,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部党组督导组到会督导。中心领导班子参加会议,中心党总支委员列席会议。

 


   

  中心领导班子对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做了周密细致的准备,认真组织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开展对照检查。共收到意见建议77份,各类意见50条。

  会议通报了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及2018年度部党组专项巡视检查反馈意见整改情况。沙南生同志代表班子作了对照检查,班子成员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认真严肃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督导组对民主生活会进行了客观点评,认为中心态度端正、准备充分、形式规范,对问题的剖析认真深刻,相互批评直接诚恳,达到了召开民主生活会的目的。同时,督导组对下一步整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沙南生同志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是中心班子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一次深刻对照、深度检查和我们的思想洗礼,对于中心党总支是一次严肃的组织生活,批评和自我批评直截了当、切中要害,充分发扬了民主,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沙南生同志表示,下一步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理论武装,切实整改到位,主动接受监督。

 

  会前,督导组对中心的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进行了现场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