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中心动态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智能电网技术与装备”重点专项丛书出版启动会暨编委会成立大会在京召开

 

  为促进“智能电网技术与装备重点专项”顺利实施,推广专项优秀科研成果,宣传产业技术政策,我中心联合科学出版社共同组织策划了《智能电网专项“十三五”系列丛书》出版方案,并于2019年4月17日在北京组织召开了专项丛书出版启动会暨编委会成立大会。中心副主任李进忠、科学出版社彭斌总经理,编委会顾问委员中国科学院周孝信院士、陈维江院士,编委会主任委员刘建明教授级高工出席会议并致辞,编委会委员代表及各项目单位代表共10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中心专项三处苏铮处长主持。

  会上,中心李进忠副主任介绍了智能电网专项丛书出版的背景、意义及策划安排,对丛书编委会、出版社编辑部和意向作者提出了要求和希望,并为丛书编委会委员颁发了聘书。编委会刘建明主任委员介绍了丛书出版规划及选题申报情况,并对丛书组稿提出了具体要求。最后,编委会委员与各项目参会代表就丛书出版选题意向、编写原则、工作安排等进行了专题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