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中心动态

中心第三党支部组织党员群众瞻仰毛主席纪念堂

  8月18日,工业和信息化部产业发展促进中心第三党支部组织党员到毛主席纪念堂瞻仰主席遗容,接受毛泽东思想教育。

 

 

 

  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20周年座谈会上指出“新形势下,我们要坚持和运用好毛泽东思想活的灵魂,把我们党建设好,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继续推向前进”。中心第三支部以青年党员为主,多出生于80年后,对毛泽东思想的理解不深。支部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组织党员、群众到毛主席纪念堂瞻仰主席遗容、参观毛泽东纪念堂,重温入党誓词,聆听《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宣讲,观看了文献纪录片《千秋伟业》。同志们在伟人风貌和史证资料前感慨万分,对毛泽东同志将马克思列宁主义基本原理同中国实际相结合,带领我们党和全国人民推翻帝国主义、封建主义、官僚资本主义三座大山,建立了新中国的伟大历程有了更系统的了解。对毛泽东同志为核心的党的第一代中央领导集体带领人民,创造性地完成了由新民主主义革命向社会主义革命的转变,成功实现了中国历史上最深刻最伟大的社会变革,确立社会主义基本制度,为当代中国一切发展进步奠定了根本政治前提和制度基础有了更深刻的理解。

 

 

  三支部党员表示,今天我们党正处于比历史上任何时候都更接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时期,在新形势下开启伟大征程需要我们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继承和发扬老一辈共产党人勇于担当,求真务实,深入群众等优良传统作风,以大无畏的勇气走好我们这代人的长征路,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努力奋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