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中心动态

“高档数控机床与基础制造装备”科技重大专项2019年度立项课题启动会在京召开

   2019年11月8日,工业和信息化部产业发展促进中心在北京组织召开了“高档数控机床专项与基础制造装备”科技重大专项2019年度立项课题启动会。工业和信息化部装备工业司副司长罗俊杰、科技部重大专项司处长杨军,国家发展改革委产业发展司、教育部科技司、中科院重大科技任务局、国防科工局发展计划司等部门代表,产业发展促进中心副主任李进忠参会,产业发展促进中心专项三处处长苏铮主持会议。

  

  罗俊杰在讲话中要求,各单位要高度重视、认真做好2019年新立项课题的组织实施工作,确保任务按期完成;产业发展促进中心要全面总结专项工作,积极支撑专项接续实施;在专项后续组织实施工作中要进一步加强系统部件应用验证,推动成果推广应用,不断夯实产业发展基础。

  

  李进忠介绍了产业发展促进中心专项管理理念、管理措施以及前期课题实施中的问题,对新立项课题的组织实施提出了健全管理制度、强化计划管理、落实法人责任、发挥专家作用、加强廉政保密等要求,确保课题顺利实施,为专项整体验收打下坚实的基础。

  与会领导为数控机床专项2019年立项课题责任专家颁发了聘书;项目管理人员解读了数控机床专项课题管理细则,财务专家培训了财务管理要求;2家课题单位交流了专项项目管理经验。数控机床专项相关部门、责任专家、有关地方主管部门及集团公司和行业协会、专项课题单位代表等近170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