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中心动态

产业发展促进中心党总支召开廉政警示教育大会

  为深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推进中心党风廉政建设工作,10月23日,产业发展促进中心党总支组织召开了廉政警示教育大会。中心党总支委员、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中心党总支纪检委员、副主任李进忠同志以《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 为实现中心“一体两翼”发展目标奠定廉政基础》为题,为全体党员讲了一堂生动深刻的廉政党课,此外还组织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叩问初心》。

  李进忠同志分析了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形势,介绍了部党组在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部署和中心的具体举措,指出了中心干部职工在科技项目管理中面临的廉政风险。李进忠同志强调,虽然中心在廉政风险防控体系建设上取得了一定的成效,但还需要接受时间检验,希望中心党员干部决不能有丝毫歇歇脚、松松劲的想法,要不断增强党性锻炼,强化廉洁自律意识,以身作则、做好表率,为中心建成国内一流项目管理专业机构打下坚实的廉政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