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中心动态

工业和信息化部商用密码应用推进专家委员会成立仪式在京举行

  3月11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商用密码应用推进专家委员会(简称专家委员会)成立大会在北京举行。工业和信息化部党组成员、副部长王志军和国家密码管理局负责同志出席活动。产业发展促进中心主任沙南生担任专家委员会常务副主任。会上,王志军等领导为专家委员会主任张军、常务副主任沙南生、副主任冯登国颁发了聘书。

  

  专家委员会由工业和信息化部批准设立,是工业和信息化领域商用密码应用推进工作的高级智库,是推进商用密码应用的全局性、专业性决策咨询平台。专家委员会下设行业专委会和技术专委会,秘书处设在工业和信息化部产业发展促进中心。

  下一步,专家委员会将围绕工业和信息化领域商用密码应用推进工作,充分发挥专家群体的智慧和力量,全面提升商用密码应用推进工作“事前、事中、事后”管理质量,提高工业和信息化领域商用密码应用推进工作的战略性、前瞻性和科学性,支撑产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