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中心动态

中心举办推动我国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研讨会

  6月27日,工信部产业发展促进中心联合中国医药新闻信息协会在北京召开了“鼓励创新,加速推动我国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研讨会,工信部消费品工业司、国家药监局药审中心、国家卫健委科教司、国家发改委产业司、中国医药企业管理协会有关领导,以及北京协和医院、北京儿童医院等医疗机构代表,迪哲医药、百济神州等医药研发企业代表出席了会议。

  会议分析了医药产业发展目前面临的形势和问题,围绕创新药审评制度改革及政策趋势、我国儿童药研发现状和审评情况、中国创新药国际化的机遇与挑战等问题做了主题报告,与会代表围绕产业推进、审评审批、科技项目等方面政策进行了深入探讨。

  与会代表对本次会议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会议搭建了医药产业创新发展的交流平台,政、产、研、医代表之间就医药企业、医疗机构、监管部门各自的关切点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沟通,特别是在创新药、儿童药等重点领域的交流令与会企业很有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