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中心动态

工业和信息化部党组任命沙南生同志为中心主任

  11月20日,工业和信息化部人事教育司在产业发展促进中心召开干部大会,宣布沙南生同志任中心主任。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陈肇雄出席会议并讲话,人事教育司副司长刘爱民主持会议并宣布部党组任命决定,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陈肇雄副部长代表部党组对中心近年来工作予以充分肯定,中心在原主任王伟同志带领下,圆满完成了部党组交办的各项任务,为中心下一步发展打下了良好基础。他表示,部党组始终高度重视中心的事业发展和领导班子建设,这次中心主要负责同志的调整,是部党组统筹直属单位领导班子建设全局,结合中心实际,经过慎重研究做出的决定。他对中心的建设和发展提出了四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部党组的决策和部署上来,新班子要认真贯彻执行民主集中制,共同营造精诚团结、谋事创业的良好工作氛围;二是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提高政治站位,实现中心党建业务工作深度融合,推动科技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三是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持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全面落实部党组巡视整改意见,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为我部科技创新工作提供更加有力的支撑;四是要加强干部和人才队伍建设,紧密围绕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的整体要求,加大对人才培养工作的重视和投入力度,为中心事业长远发展提供坚实的人才保障。

 

   

 

  沙南生主任对部党组的信任表示感谢,他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坚持担当政治责任,切实履行主体责任,自觉加强学习研究,严格执行廉政要求,坚持民主团结、凝心聚力,把中心管理“两个专业化,一条管理链”蓝图描绘到底,努力实现把中心建设成为“一流专业机构”的宏伟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