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中心动态

“高档数控机床与基础制造装备”科技重大专项2018年度立项课题启动会在京召开

  12月1日,工业和信息化部产业发展促进中心在北京召开了“高档数控机床与基础制造装备”科技重大专项2018年度立项课题启动会。工业和信息化部装备工业司副司长罗俊杰、科技部重大专项司处长曾维维、产业发展促进中心副主任李进忠等有关领导到会并讲话。

 

  

  工信部装备工业司罗俊杰副司长讲话

 

  罗俊杰副司长传达了机床装备发展座谈会精神,提出了“加强专项成果推广应用、进一步聚焦航空航天和汽车两领域、加强未来两年及专项接续研究”等工作要求。他强调,课题单位要增强责任意识和契约精神,严格遵守专项管理制度,确保完成研发任务,产业发展促进中心要采取切实有效的管理措施,保障专项任务整体有序推进。

 

  

  工信部装备工业司罗俊杰副司长讲话

 

  李进忠副主任对2018年度立项课题单位落实主体责任提出具体要求,强调了课题责任专家的责任和义务,要求多方配合共同努力,保证专项总体任务目标的实现。

 

  

  工信部产业发展促进中心李进忠副主任讲话

 

  与会领导为数控机床专项2018年立项课题的21位责任专家颁发了聘书;项目管理人员及财务专家解读了数控机床专项管理办法,开展了专项任务和预算执行及验收的培训;3家课题单位交流了专项项目管理经验;会议组织参会代表参观了专项成果展及典型产品应用示范生产线。数控机床专项相关部门、责任专家、有关地方主管部门及集团公司和行业协会、专项课题单位代表等近300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