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中心动态

中心第三党支部开展红色爱国主义教育

  7月22日下午,工业和信息化部产业发展促进中心第三党支部为贯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开展红色爱国主义教育,组织全体党员赴西山国家森林公园无名英雄纪念广场,祭扫革命先烈纪念碑,重温入党誓词,为党员过集体政治生日,听党课。

  无名英雄纪念广场是为了纪念1950年代牺牲于台湾的我党隐蔽战线无名英雄,于2013年由中国人民解放军总政治部建设的。无名英雄纪念广场中屹立着一块纪念碑,纪念碑前是以吴石、朱枫、陈宝仓、聂曦为原型的英雄塑像。同志们在纪念碑前庄严列队,在白晓威书记的带领下向纪念碑献上鲜花并三鞠躬,在纪念碑前重温了入党誓词。

 

  

 

  祭扫革命先烈纪念碑后,中心副主任由淑敏为同志们讲授《马克思主义的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党课,由淑敏同志结合工作实际重点从加强学习、树立底线思维等方面谈了自己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体会和感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