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中心动态

工业转型升级资金项目管理培训会在京召开

  为加强工业转型升级资金项目管理,提高项目绩效水平,工业和信息化部产业发展促进中心于9月5日在京举办了工业转型升级资金项目管理培训会,承担我部工业转型升级资金项目的部分项目负责人和财务负责人约200余人参加了培训,部科技司、消费品司有关同志和中心领导出席会议。

 

  

 

  本次培训会旨在推动项目承担人员的单位认清自己肩上的责任和使命、帮助解决项目推进及验收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并进一步规范项目资金的使用。

  工信部科技司高鹏飞、中心副主任由淑敏在讲话中阐述了培训目的和内容,并对项目单位加强项目管理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答疑环节持续近2个小时,气氛异常热烈。中心项目管理人员和专家一起从验收、绩效及财务管理实务等方面为参会人员授课并答疑。参会人员对这种培训方式予以高度赞扬和认可,表示通过培训解决了困扰项目管理工作的一些认识问题,将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规范项目资金的使用,推进项目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