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中心动态

中心与温岭市签署共建机床装备产业集群高质量发展供需平台协议

  4月27日,工信部产业发展促进中心与浙江省温岭市政府共建机床装备产业集群高质量发展供需平台协议在温岭正式签约。中心主任沙南生和温岭市市委副书记、市长林强分别代表双方签署协议。会议由温岭市副市长李海兵主持。

  

  中心主任沙南生在协议签署仪式上表示,供需平台建设迈出了关键的一步,共同试点建设机床装备产业集群高质量发展供需平台是双方的共同选择,是温岭市政府善于看长远、甘于打基础的一种担当和作为,具有里程碑意义。他要求双方组成的工作团队一定要高度重视、有所作为,把中央、部和省的要求真正落实到每一个环节和细节之中,高标准、高要求的完成平台建设任务。温岭市市委副书记、市长林强对中心利用Handle、区块链等先进技术在推动创新成果转化、实施品牌培育、提供智库支持等方面给予了高度褒扬。他表示,中心与温岭市的战略合作,将为温岭机床产业有效提供技术攻关、产业升级、人才引育等资源支持和技术服务,温岭将以签约为契机,充分发挥平台支撑作用,做强产业集群优势,做足产业链延链补链强链文章,进一步打响全国知名度。